14日
我終於弄好了我的MSN。這主要是因為熊貓一直在提,說這樣才方便聯繫。又有人說MSN好玩,我就想試試看。
上了線卻沒看到熊貓。難道此人沒上班?
到了下午一點多,好不容易看見熊貓上線,代號是「熊貓中午吃便當開會」。
那再等一下好了。
結果等一下就變成了「熊貓得了睡睡病」。還真快啊!吃完便當就得了睡睡病?
呼叫沒人應,還在睡?那我等一下再來。
三點,好不容易熊貓冒出來了。她說吃便當開會是昨天的事,今天也沒睡,只是一直跑來跑去在忙,也覺得昏昏的很想睡。講沒幾句,她去開會了。
原來她早上和室友去新開的餐廳吃早餐,聊到十二點,又搭小黃赴另一個十二點約,一點多才進公司。

15日
早上終於和熊貓吃了早餐。真是「擇日不如撞日」。
下午看熊貓的代號是「熊貓在富錦街108號」。
後來換成「熊貓在歐柏小館」。
我知道她下午要帶公司攝影師去餐廳拍照,怎麼一下去兩家?
晚上快八點,和Anne吃完丹堤回家,上線,「熊貓在歐柏小館」呼叫。
原來下午她又去拍照、喝咖啡,歐柏小館是另一家她覺得不錯的餐廳。
她真的是一天到晚換餐廳吃飯。朋友一大堆,常安排不同的活動。像明天就要去澳底吃海鮮,下星期要夜釣,有時候騎單車,有時候游泳。
講一講,她說環亞樓上有一家蛋糕不錯。
「蛋糕!!!」
她說這家溫馨可愛,是日式的,我應該會喜歡。我才說想吃這家,她又說有另一家法式甜點也很讚,屬於華麗派的,咖啡也不錯喝。
她去很多次了,想吃到每一種口味。
我:「我要跟妳掛號預約!」
於是又約了下一次日期。她說這樣日子才充實,哪有時間無聊?還有很多書想看沒時間看呢!
問她要不要換一家,換換口味?
「沒關係啊,重點是帶妳去吃。」

16日
我:「熊貓。」
「喵。」「熊貓歐柏小館」回答。「我剛剛又去吃了那家法式甜點。啊---我是豬。」
原來她和朋友早上去澳底吃海鮮,「好吃好吃。人好多,很神奇的店。店狗叫nono。呵呵---」
「中間還去了基隆廟口,在車上還吃了喜見達冰淇淋。因為吃不下,所以在廟口喝苦瓜汁退退火,買了有名的米佬----」
我:「苦瓜汁?恐怖!」
熊貓:「不會啊,會跟鳳梨打在一起。」
我:「啊!妳只胖2公斤實在神奇。如果我是妳,早已胖死。」
熊貓:「所以能動要多動,多走路、爬樓梯。」
神不知鬼不覺,她的代號就換成「熊貓吃個不停」了。
她說,還好啊,有時候一天換三次。
下次我也要來換代號。看看當天心情如何,想個代號描述自己。例如「janice99餓得走不動」之類。
她下午四點半才進公司加班,晚餐吃不下了。
熊貓:「我現在晚上都聽99.7台北愛樂。我覺得很棒。可以省很多 CD 的錢。可惜的是他爵士的部份 居然要12點過後。有時聽到不想睡。」
我:「所以說睡覺很浪費時間,耽誤很多事。」
熊貓:「對啊!但年紀大了又不能不睡,會沒力氣。」
我:「就是這樣才討厭。」
熊貓:「你看吧,這就是魔羯座。」意思是魔羯座求上進,不浪費時間。
我有一次打字跟熊貓說:「雖然我知道你受不了笨蛋,但我有時候也笨。」
熊貓的回答是「魔羯座不會有笨蛋的。」因為我跟她都是魔羯座。
熊貓:「因為我工作的關係,睡眠是必需的,不然會死翹翹。」
啊,新聞一直在講颱風動態,我跟熊貓說晚上早點回家。
她的代號又換了:「熊貓明天下午要來上班」。因為星期一可能放假,星期天要來趕工加班。熊貓說,反正老闆改天一定會補假。
熊貓:「我很喜歡自己的生活,因為我一直會找新鮮的事情做。我最近還想去學肚皮舞-------不貴,又能運動------」

嗯,還蠻喜歡跟熊貓聊天的,那是一種跟我截然不同的單身上班族的生活。她會介紹很多新東西給我,書、影片、網站等等,一直有新鮮事冒出來,而且可以讓人染她的活潑、信心、樂觀、求新等等特質。
MSN果然還是有好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