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了,一個嶄新的開始。
老公換了新工作。
Anne去上夏令營,其實也就是安親班啦!去年是因為我上班,才讓她去參加。因為很好玩,今年她還想去。
可是,今年媽媽我就在家裡耶! Anne還是想去安親班。喔,眼看一個月一萬元就這樣活生生要從荷包裡飛出去。
其實也好啦,她在家裡還不就是看書、看電視,用眼過多反而不好。
夏令營有那麼多玩伴,還有各種課程和活動。星期一、四上直排輪、圍棋,星期二戶外教學,星期三游泳課。當然老師也會負責督導暑假作業,媽媽我可就輕鬆啦!
這樣我可以好好忙我的稿子,不論是要出門開會或是跟朋友喝下午茶,也都很自由。
今天去出版公司開大綱會議,加上討論上一篇稿子的插畫,就耗掉一下午。
從6月1日起,我一共要完成六份稿子:
1.國二的社會科重點整理一本:地理、歷史、公民共十八個章節。
2.國三世界歷史的圖文重點歸納整理一本:共十個單元。
3.國一臺灣歷史的圖文重點歸納整理一本:共八個單元。
4.兒童科學雜誌的兩個專題以及一篇小遊戲。
目前看來,應該可以在7月10左右大致告一段落,15日全部收尾結束。
結束以後,大概就可以開始跟朋友喝茶、好好學習網誌相關知識與技巧。
進入職場以來,版面編排與圖片有美編處理,拍照則有攝影編輯,我只要說明我要的是什麼樣的場景與感覺就可以。現在要寫網誌、要當soho族,就知道自己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。真是學無止境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