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上老公從福華飯店的會場帶回好多餐點,包括三明治、甜甜圈、麵包、蛋塔、涼糕、紅豆麻糬等等,還真是豐富啊!
哎哎哎,我知道我不應該再吃了,可是它們就這樣在我眼前開party,似乎跳來跳去在大唱:「吃我!吃我!喔伊喜ㄋㄟ~~~」
人就是這樣,沒看到或吃不到也就算了,可是……
給它吃下去了!一個蛋塔和兩個紅豆麻糬。
還加上下午五點吃的兩個水煎包、麵包跟晚上一個粽子,還有半瓶蘋果西打。
下午我買了20個水煎包,本來想當明、後天的早餐。
Anne放學說肚子餓,吃了五個。我也跟著吃一點點心,當作下午茶。
天氣太熱,拿出冰箱的蘋果西打來喝。
我就說嘛,家裡不應該放什麼飲料、餅乾、零食之類的存糧。如果沒有西打、雪碧、沙士,就會乖乖喝白開水。
當然有時候忍不住,會跑到巷口的便利商店去買。
不過便利商店都比較貴,而且要上下五樓,一想到這些,就會比較節制一點。往往就打消念頭了。
但是啊,如果東西就擺在伸手可及的地方,誘惑力馬上增加百倍,通常就順手拿來下肚了。
所以,我的家裡最好少擺一點存糧!
如果我是一隻螞蟻,可能還沒到冬天,我就已經胖得走不動了,因為我把糧食都吃下去了。
如果我是一隻螞蟻,可能冬天才開始,我就脹死了,因為我會拼命吃存糧。
如果我是一隻螞蟻,可能冬天才過一半,我就餓死了,因為存糧早就被我吃光,再也沒有食物可以吃了。
節制、節制,要節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