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4日
早上,L在我桌上放了一份熱騰騰的大餅夾蛋。
「啊,謝謝你呀!」我大喊,他伸出食指放在嘴前,一副「別聲張」的樣子,笑著走了。
這是他的送別禮物。
L曾經擔任福委,有一次訂了大餅夾蛋當下午茶,我一直讚不絕口。那是他媽媽的早餐店裡做的。我曾經請他再訂下午茶,或是早上順便帶來公司讓我買了當早餐,他都搖頭。
有一天,他知道我在5月底要離職了,大方慷慨地主動允諾:「我要請妳吃一份早餐,免費的!」
我趕快說謝謝。
L滿桌子都是女兒的照片,還有他、他老婆小時候的照片一起對照。他還給女兒建立了網站,裡面都是女兒的點點滴滴。
就連公司電腦公用區裡的的個人資料夾,他的名字後面還特別括號加註女兒名字。
我每次都半開玩笑問他:「你一定愛女兒比愛老婆多。」他都笑而不答。
人家都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,看來不假。
嗯,為了感謝L,我要買一份禮物送L的上輩子情人。

5月31日
今天送L的女兒一份小禮物,是一組哈姆太郎印章。
L說:「妳太客氣了!」
他印了一張他和女兒的合照送我,上面替女兒寫了感謝的話,「有空帶姐姐來我們家玩啊!我爸爸會好好招待您們耶!」
L是一個有愛心的爸爸和同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