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討厭小強、我害怕小強、我一點也不想看到小強!
可是牠就是會跑出來讓我看到!牠實在太可惡了!
我甚至都不想提到牠的本名!
但是我還是要揭穿牠的真面目、暴露牠的身分!
牠,小強,就是 ㄓㄤ ㄌㄤˊ啦!(真不想讓這兩個字出現在我的地盤上!)
為什麼要叫小強呢?
據說是從周星馳的電影開始的,好像是他順口說了一句:「啊,小強你就這樣死了,真是太可憐了!」
其實,以這種生物萬年不死的超級本領來說,叫牠小強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啊!
再說,叫小強總比叫牠的本名優雅多了。(什麼?妳不這樣認為啊?那就請妳為牠另取一個優雅的花名,或是請妳直接叫牠本名。)
本來我也不知道牠有小強這個稱號,但是小孩子永遠會從學校學會許多東西回來,包括我們希望他們學的和我們不希望他們學的。就這樣我學到了這個新名詞,並且很高興不必再說出牠的本名。
Anne曾經問我:「為什麼這個世界上要有小強這種東西呢?」
老實說,我也有這個疑問,因為我覺得牠生存在這個世界上,只會破壞和嚇人。
但是,我還是拿出我的理智與哲學來回答:「小強也在問牠媽媽:為什麼這個世界上要有人類這種東西呢?大自然有它自己的法則,我們不能只從自己的角度來看事情。」
但是,我說小強啊,我實在不想跟你打交道,請你離我遠一點。如果你真的要跑出來讓我看見,我可是會嚇到抓狂,到時我會忘記我的理智和哲學,那可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