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的老師要她寫一篇關於母親的作文,好參加一項母親節徵文比賽。
依主辦單位的規定,文章必須抄在500字稿紙上。可是老師和我都只有600字稿紙。為什麼一定要規定500字稿紙?為了參加這項比賽,我必須、只好去買500字稿紙。
Anne自定的文章題目是「我辛苦的媽媽」,聽起來很苦情的感覺。不過她在文章中大力頌揚她的媽對她的愛與照顧,並且再度承諾,將來一定要買一棟大房子讓我安享晚年。她從小就立下心願,將來會買大房子,讓我和我的一大堆瓶瓶罐罐、包包、kitty住,並且有廚師和轎車、司機等等。雖然未來的事情無法預料,但是至少她有這份心意,真令為娘的我高興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