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桶材料,把大家撐得很飽。
此外還有香菸、檳榔、冰的台灣啤酒等配料。
我們女生跟小孩則有冰水、冰可樂。
這一切都要感謝主辦人「山頂的小胖」,場地那邊的人稱他「陳公子」。他說「這是三年一次的做醮,當然要瘋狂好好玩一下」。


為什麼火生不起來?拼命搧風點火,好不容易才起了爐灶。


多半是男生在烤肉,順便天南地北聊天。


這位先生的暱稱叫做「不撐傘」。


這位小姐叫做「阿婆的買菜車」。簡稱「買菜車」。


買菜車的男朋友叫做「阿婆的買菜車別超我車」。


藍波刀出馬了,不論切香腸、切雞腿、切秋刀魚都很好用。
主人阿康很喜歡用它,甚至用它切豆乾。


刀子真好用!好好讓它派上用場!特地用它叉一塊豬血糕來吃!


叉個小香腸吃也很方便!
被稱為「殺雞用牛刀」,這位主人阿康還是很開心。
他身旁的藍色水桶裡面,裝了一桶溪水,真是萬用,洗手也用、食物掉到地上要洗也用、烤肉架上火太旺了要滅火也用,可說是「一桶水走天下無敵超好用」。


小朋友要玩水,沒問題,阿康叔叔來吹個小豬給你們用。
別人是「吹牛」,阿康叔叔我是「吹豬」。


我吹、我吹、我吹吹吹!有沒有看到一隻精神飽滿的胖小豬!?
真是好大的口氣啊!


要比力氣嗎?我用力給它划船!才不會輸給你!


啾啾啾,我先吸個奶瓶補充體力,再展露功夫給你們看喔!


我有青蛙裝!
你們知道嗎?現在有個超紅的卡通人物叫做karoro,心機很重,還有一群外星青蛙,隨便在電視上、電影裡、公車車廂廣告、麥當勞都可以看見。




好累好累,先給我瞇一下,不要吵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