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e每次去英文班,都會注意我那表妹老闆的打扮。
「Teacher,妳今天穿得好漂亮!」
「我每天都嘛穿得很漂亮。」
「只有去慈濟那一天比較樸素。」
有一次我下班去接Anne的時候,手上剛好有一袋早上在菜市場買的小蕃茄。因為表妹老闆對Anne很照顧,我就把那袋小蕃茄送她。
「不了,謝謝,我不吃小蕃茄。」她一副避之唯恐不及的樣子。
為什麼?難不成又是什麼養生原則?不會是宗教理由吧?還是算命的禁忌?
「喔,每次吃小蕃茄都會噴出汁來,噴在我美麗的衣服上,好難看!」
「那妳嘴巴閉起來就不會噴了呀!」
「總之,吃小蕃茄有損我優雅的形象,不吃!」

小蕃茄有話要說:
欸,我是招誰惹誰啊?
這是哪門子的理由啊?
自己不好好閉嘴吃,
還要怪到我頭上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