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完午餐,本組幾位組員在一樓正要搭電梯,剛巧遇上一位美編帥哥。
在電梯裡,本組的王小生忽然心血來潮,問帥哥:「我最近有沒有比較胖?」
帥哥毫不猶豫立刻回答:「有啊!」
「王小生,跟你說過了,有些問題不要隨便問!」我們再度提醒他。
王小生當場備受打擊,他原先期待的答案應該是「不會啊」之類的。但是他並不氣餒,鼓起餘勇再度振作:「真的啊?我還以為我有比較瘦咧!」
帥哥馬上接招,分析道:「喔,有啊,上上上禮拜你有比較瘦一點,現在又胖了。」
啊,原來雖然不同組,帥哥倒是默默注意到各人的情況,而且有問必答,有話直說。以後千萬不要隨便問他敏感問題。
問問題一定要看對象,最好是找說話婉轉又會體諒人的那種。
說到王小生,他有時候會在電梯這樣的公共場所亂問一些有的沒的,老是沒學到教訓。
他剛來公司的時候,對於組裡一位年輕美眉的身高與體重甚有興趣,一聽她說身高有170,也沒顧慮到當時就在電梯裡,還有其他部門的人在場,拉開嗓門就問:「那妳應該有70公斤吧?」
「你才80公斤啦!」
就跟你說了咩,有些問題不要隨便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