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D就非常生氣憤慨:「欸,各位啊,請問一下,如果沒有申請MSN,它會自動跳進你的電腦裡嗎?」
啊?這是什麼問題?聽來大有玄機,背後必有隱情。
「哼,我早上和我老公大吵一架,我明明在電腦裡發現他有MSN,他偏要說沒有。」
難道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?
「我發現電腦裡面有,就點進去看啊,看到有一大堆東西啊。」
什麼東西?
「哎呀,我也不會講,反正有很多項目。」
啥?這是哪門子形容?霧煞煞的,看來是解釋不清了。
現在MSN很普遍啊,這應該沒什麼吧?
「不不不,像我老公那種人,他絕對不會隨隨便便上網跟什麼張三李四天南地北聊一些五四三,他如果MSN,一定是跟某特定人士。」
啊,來了,想像力開始發酵膨脹了。
「不會吧?說不定他在跟人談公事。」
「才不會,他連用手機談公事都不喜歡。」
那當事人到底怎麼說?
「他就說他根本沒有,他說那可能是I E自己跑去網站的。那怎麼可能?你沒有申請,怎麼會有MSN?你沒有用它,它會自己跳進你的電腦裡唷?你沒有點它,它會跑進『我的最愛』喔?我就很生氣他騙我!」
那你到底在電腦裡看到什麼證據?
「我也不會講啊!就看到一大堆東西啊!」
又繞回來了。
那當事人留下了什麼對談內容嗎?那個特定人士是誰?
「沒看到誰啊!」
還真是無頭公案啊!
「如果他真的很喜歡某一個人,我也是會成全他的,我會把房子賣掉,該給他的錢還他,但是女兒歸我,只要他每個月拿三萬元來共同撫養小孩,這樣就好談了。」
嗄?事情已經火速進展到這裡來啦?
清官難斷家務事,更何況這根本就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懸疑劇情,要從何說起啊?
偏巧今天本組的兩位男士、最跟得上當今潮流的68年次年輕妹妹都因公外出,剩下我們四個office lady,一個搞不清狀況又正在氣頭上,怒火攻心,兩個根本沒用過MSN,只剩下一個在努力解釋說什麼好像MSN有網站,如果有用MSN,好像要申請帳號、要登入,又會看到MSN對象的名單、會出現娃娃頭代表一個人……
一團混亂當中,還是沒有人搞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????

快下班前,D說她老公傳來一封mail,他應該是生氣了。
「他今天都沒有打電話來,應該是很生氣,等到一天工作結束,好好查證一番,才發一封信來處理這件事。」

以下是D的老公經過冷靜分析、慎思熟慮以後所寫的無辜mail:

主旨:查證一下吧!

老婆:
已徹底查過,松山家的兩台PC都沒有裝MSN,板橋的電腦也沒有裝MSN。
自有即時通訊軟體以來,不論是ICQ、MSN、Yahoo messenger我都沒有裝,也不使用。
連手機我都是最近四五年才願意使用。

你說在家裡看到MSN有幾種可能:
1.你記錯了,你其實是在別地方看到的。
2.你把遠端遙控軟體VNC誤為MSN,VNC也是要密碼的。
3.你把微軟的MSN網站誤為MSN,IE有時會自己前往微軟MSN網站。
4.有人入侵我的電腦,用我的電腦上MSN。但可能性很低。
5.靈異現象。機率更低。
6.我人格分裂;這我應該會發現。
7.我說謊。我知道我沒有!
查證一下前幾種可能吧。


這是D的心虛的回信:

應該是第3項,對不起。
PS:人格分裂自己是不會發現的。像我一樣,只有你才會發現我人格分裂。

據D自首說:經過早上這一折騰,她決心點進去MSN網站瞧一瞧。唷,果然還真有這麼一個網站,不就是早上看到的那玩意兒嗎?!。再點進「我的最愛」一看,果然它已經自動連結跳進去了。
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咩!

後來我跟老公說這件事,他嘆曰:「唉,可憐的無辜的男人!」
據他說,MSN網站跟yahoo一樣就是個入口網站,跟MSN MESSENGER即時通完全是兩回事。原來如此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