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放假,往往無法正常生活坐息。颳風下雨,哪裡也不能去玩,菜市場不賣菜、圖書館不開門、不能出門兜風散步四處逛逛、電視新聞都在報導颱風動態與災情------
我是不怕無聊,我有稿子、有圖書館借來的偵探小說。一口氣K完一本偵探小說其實很過癮,問題是老公小孩都停班停課在家,盯著電視看。為了表示有陪陪老公,也為了變變花樣,改成我跟老公看DVD,Anne上網玩一玩。到晚上則變成我看電視,老公上網、Anne看書。
下午與老公一起看「神鬼玩家」,是有關霍華休斯的故事。DVD上的文字介紹是說「美國建國以來第一位億萬富翁,事業版圖涵蓋航空業、賭城飯店業和好來塢電影業」。
從片中故事看起來,霍華休斯是個聰明、有眼光、有魄力、勇於大膽嘗試的人,可是他有他的怪癖:他不敢隨便摸公共場所的東西、跟人握手後要拼命洗手----
難怪熊貓說:「我覺得藝術家在個性上都會有缺陷,例如說很迷糊之類的----」
天才應該也會有某方面的缺陷或美中不足吧,也許是怪癖、也許是英年早逝,好像人總是沒辦法十全十美。上天是公平的,他關了一扇門,會開另一扇窗。我想,也許上天幫某人開了兩扇門,也會關另一扇窗吧?
我覺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技還算不錯啦。
晚上看的另一部DVD是有關E.V.P.(超自然電子異象,Electronic Voice Phenomenon)的故事。內容在講述人去世以後,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透過電視雜訊傳送訊息過來。
喔,這樣我更不敢隨便看電視了~~~
不過因為片子狀況不理想,一直跳片,訊號很差,無法順利看下去。
我問老公:「這是不是在告訴我們,不應該看這種片子?片子不想讓我們看。」
老公:「切-----想太多!」
最後決定明天由我去跟影音出租店交涉片子的事情,看是要換片還是是怎樣。因為已經宣布明天要正常上班上課了,大家通通早點睡吧!
睡前我還在想:到底EVP的情況如何呢?靈媒的情況又是如何呢?真的有通靈這回事嗎?科學不能解釋的事還有哪些呢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