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開會,今天必須把三個年級的公民教具規畫表搞定。我和D一組,原本說好了,新製的表二由她負責,修訂的表一及表三由我來。
修訂的部分,主要內容必須參考去年的檔案。可是我在怎麼點啊按啊,去年的表三原檔案畫面就是空白一片。電腦白痴又束手無策了,只好請D來一看究竟。
「咦,果然是打不開咧!」D左點右點,決定回去瞧瞧她的電腦。「欸,我的電腦可以開p槽檔案啊!mail給妳!」
可是,明明在D的電腦中正常的檔案,來到我的電腦偏偏就一片空白。D又來我這兒救援,奈何情況就是如此詭異。
「啊,莫非這是天意?」D二話不說,就這樣接手了表三的修訂工作。
我非常過意不去,但是D也非常清楚,以我的電腦功力,還不足以動手腳幹出這樣的事來,她只能把一切歸因於她今年犯太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