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華納威秀看電影「機器人歷險記」。本來要看10:50那一場,沒想到這場是中文配音,Anne說:「看哪一個國家的電影,就應該聽哪一國話!」
Anne喜歡看日本片就聽日文原音,看美國片就聽英語原音;她不喜歡中文配音。這點我們也很有同感,尤其看日本片時,日文原音很有聲音表情,絕對不是中文配音可以比得上的。而且中文配音聽來聽去好像都是那麼幾個人在配音,不論看什麼片都總是聽到那些熟悉的聲音,很無趣。
於是,改看11:40那場英語版。多出1小時,去看書吧!不料,2樓的何嘉仁書局人去樓空,搬到行天宮一帶了。那就散散步。結果發現了靜思書軒新舞台
店,在裡面看書蠻舒服的,有一種安靜的氛圍。

晚上去吃王品台塑牛排,提前給老公慶生。
漲價了、出菜很慢……今天好像沒有平常的服務水準。
服務業不好做,是一種很講究「感覺」的行業,只要應對上或菜色、時間之類的細節出一點小差錯,客人就可能怨聲載道甚至流失。
拍了一張全家福照片作紀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