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Anne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會,老公會加班到晚上,我則自由自在去參加我的活動。慶生活動規劃如下:一群人在壽星家吃吃喝喝以後,轉移陣地到附近的國中打球,傍晚再回同學家吃點心,包括水果、飲料、各式糖果、餅乾、涼糕、科學麵、薯條、薯餅……我去接Anne的時候,這位賢慧的媽媽一面招呼我吃這吃那,一面和我聊天。大約六點告辭出來的時候,我說:「今天晚上應該不必再吃晚餐了。」
巷子出來正是圖書館,母女倆乾脆去借書。抱了一大堆偵探小說正要伴借書手續,正巧遇見趙媽。
「欸,我才說很久沒看到妳!還要妳女兒轉告說我們很想妳!」趙媽說,她和林媽約好今晚帶孩子去景美夜市逛街、打彈珠,一起去吧!
這、這,我手上有一大堆書及安全帽,還忘記帶環保袋出門,要怎樣逛夜市?
俐落的趙媽給我一個大塑膠袋裝書,並且和林媽電話敲定,去佳佳牛排館吃晚餐聊天,景美夜市改天再說。
佳佳牛排館的沙拉吧、飲料、冰淇淋可以任妳吃,但是限時一個半小時。遇到好多同學和家人一起來吃,果然假日媽媽都不想煮飯。趙媽、林媽、我和六個孩,倒也吃得還算愉快……我、我不是說我不必吃晚餐了嗎?
我不但吃了晚餐,還和兩位媽媽到丹堤喝咖啡、聊天,一不小心才發現已經十點多了。今天,我的嘴巴好忙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