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非常有名的草莓煉乳吐司。來自全統西點麵包。
(老公都買兩次了,我還沒聽過這傳說。)
是老公到天母榮總附近開會時,特別買回來的。
他還買了其他很多種,包括麵包、乳酪蛋糕等等,兩大袋。
他有一個優點,就是凡事都會想到要跟家人分享,有什麼好吃的、好玩的,都會盡量讓我們有機會體驗。


這個草莓煉乳吐司是厚片,本來一袋有四片,100元。
老公拍照時,只剩三片吐司,特別用麥當勞馬克杯當比例尺。

還沒有打開袋子,草莓芳香就撲鼻而來,飄散著很濃郁的幸福香味。
吃起來很香軟。
不過我不太吃草莓,這主要是給 Anne 享用的。

Anne 小時候不吃草莓,後來有一次跟我老同學的三個女兒一起玩的時候,Anne 看她們興奮的搶食草苺,Anne 也跟著吃得津津有味很開心,從此她很喜歡吃草莓。
食物果然要大家爭搶、不太夠吃,吃得意猶未盡,才算好吃。


養生桂圓蛋糕。上面還有一些核果。
一袋本來有四個,幸好大隻喵及時說要看,還有這個倖存者。
裡面有很多桂圓,但是我覺得不會很甜膩。


附上比例尺。這樣可以大約知道它的大小。

我其實很少特別在網路上搜尋生活資訊與用品,舉凡食衣住行都很隨意,沒有刻意要去找一些知名的店家或地點。
不小心吃到「名品」的時候,因為事先沒有任何先入為主的印象或預期心理,會有一種「探險」的驚奇,比較純粹的去品嚐與感覺,尋索屬於個人的滋味心得。


這是它的訂購單。

其中有一句提到「零反式脂肪」,什麼是「反式脂肪」呢?
反式脂肪酸卻是經人為氫化處理後才產生,不存在於自然界,因此人體無法處理這種油脂,只能任由其堆積於體內,進而增加罹患心臟血管疾病的機率。
(引用自溫金成醫師文章「反式脂肪 反噬健康」)


上學期,我們家長會曾經請一位具有專業的家長演說這個主題,「反式脂肪」是有害人體健康的。
這位家長跟我們分享了一篇溫金成醫師的文章。
反式脂肪 反噬健康作者:溫金成/羅東聖母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


據說這是 TOP 12。
看了有些心動,很多品項都有點想試試看哩!

可以到它的網站看看。
全統西點麵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